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赴北京部分高校开展调研学习

来源: 时间:2023-06-30

  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汲取其他高校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6月27至29日,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一行三人赴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调研学习,就数据治理及应用、融合门户和移动校园建设、信息化项目建设与管理、一卡通管理、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电子签章、信息化技术人员队伍建设以及机房建设等方面与信息化部门领导和技术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实地参观了三所高校的中心机房,详细了解机房建设有关情况。

在北京化工大学交流学习

在中国科学院大学交流学习

在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交流学习

  本次调研学习是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有力举措。通过调研,汲取智慧校园建设先进经验,推动解决我校智慧校园建设中遇到的发展难题,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对后续做好我校智慧校园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和参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