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数据中心使用指南

来源: 时间:2023-12-18

个人数据中心

个人数据中心为师生提供校内个人数据资产的查询、核实功能。平台所列数据来源于学校的人事、教务、科研、一卡通等主要业务系统,经数据中心汇总集成后,在个人数据中心统一展示。

一、访问方式

进入融合门户首页(ehall.hueb.edu.cn),点击个人数据模块中的个人数据中心,即可访问此平台。

 

二、数据展示

个人数据中心采集学校人事、教务、科研、等业务部门的数据,通过灵活的配置功能,为教职工/学生提供完整全面的个人数据展示,使教职工/学生提供可以更直观、更方便的查看自己的个人信息。

教职工个人数据包含:个人基本信息、教学信息、科研信息、人事信息、国资信息、校园生活信息。

学生个人数据包含:个人基本信息、课程成绩、获奖信息、惩处信息、排课信息、注册信息、实践信息、家庭信息、贷款信息、学籍异动、校园生活信息。

 

三、数据纠错和补录

教职工如果对平台数据内容有疑异,可以通过平台的纠错、补录功能进行信息反馈,对应业务系统的管理人员审核后在业务系统里修订。

点击纠错按钮,选择要纠错的字段,点击该字段后面的纠错图标,填写正确的内容,并上传对应的佐证材料,确定后提交流程进行处理。

点击补录按钮,可补录科研成功信息。

 

 

 

 

 

 

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纠错】查看已提交的纠错申请,并进行相应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