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经贸大学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发布

来源: 时间:2022-03-23

为全面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目标和任务,着力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编写并发布了《河北经贸大学信息化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该规划对“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目标和主要任务作出部署安排,作为“十四五”期间信息化建设的行动指南,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规划》总结了学校“十三五”信息化建设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紧扣国家和教育部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相关文件精神,确立了“十四五”信息化规划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明确了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和举措。

作为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子规划,从启动编制到正式出台历时一年半,组织了多次职能部门代表座谈会,面向职能部门进行了多轮征求意见,并通过校园网发布了规划意见征集,最后经校党委常委会审定发布。《规划》将在“十四五”期间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和总体发展目标,推动我校信息化发展再上新台阶。



网络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2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