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届毕业生校园一卡通余额退费准备工作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22


各学院:

为保障毕业生离校后校园卡余额退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学院务必通知到每位学生。

1.校园卡将于毕业生离校一周后冻结,冻结后账户余额由学校统一做结算处理,结算完成后校园卡账户全部注销,校园卡不回收,毕业生留作纪念。

2.校园卡账户余额将在结算后由财务处统一退至毕业生本人在学校财务平台绑定的河北银行卡中,在结算前仔细核对本人在财务平台绑定的银行卡信息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及时更正,银行卡绑定有误或未绑定都将导致退款失败。核对方法:登录个人门户-财务平台-个人信息维护-修改银行账户-查看或更正银行卡信息。绑定的河北银行卡必须是毕业生本人的,绑定他人的将无法退款。

未办理河北银行卡或银行卡有问题的毕业生,请于5月25日-26日到学校河北银行营业网点(图书馆东北角)及时办理,并在财务平台重新绑定银行卡。

3.请毕业生合理安排校园卡充值额度,离校前尽量将卡内余额消费完。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财务处

2022年5月22日